强玲

浏览:


姓名:强玲

专业技术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中西文化比较

联系方式:ql_ahu@163.com

科研项目:

1. 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一般项目:

课程思政背景下的皖江文化融入安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的探究,在研。

2. 2019年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

创伤视域下美国作家保罗· 奥斯特小说的后现代伦理意识研究(重点项目),结题。

3.2015年安徽工业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隐性课程在英语专业教学中的应用及效果评价研究;结题。

4.2011年安徽工业大学校级青年课题:荣格原型理论视域下的海明威小说研究,结题。

近期发表论文:

1.论《日落公园》中创伤叙事的伦理价值 安徽工业大学学报2023

2.反讽视域下《布鲁克林的荒唐事》的伦理意识体现 黄山学院学报2019(2)

3.运用交互式教学法增强高级英语教学的实效性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15(6)

4.论《太阳照常升起》中布莱特的人格原型安徽工业大学学报2013(6)

教学奖励:

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 荣获三等奖

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类)全国复赛一等奖

2022年 安徽工业大学本科生“优秀指导教师”(2020-2021 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