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瑞斓

浏览:


姓名:曹瑞斓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研究方向:翻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会计管理、国际贸易

联系方式:630080335@QQ.COM

个人简介:

曹瑞斓,女,中共党员,南京大学和英国卡迪夫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南京都市圈创享宁姐导师,多次受邀并参加了南京都市圈妇联融合协同发展活动主题发言,就新时代高校女性教师创新创业受媒体专访;马鞍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讲师;获中国创造学会、民政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授予的奖励5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获省级一等奖在内的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为安徽工业大学国家级一流专业英语专业负责人,主讲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课程、安徽省和江苏省省级一流课程、精品课程等,出版省级规划教材在内的教材十余本,指导学生获得国际和国家级竞赛奖励等多项;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口译的语音加工研究》等。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积极组织完成国家级AAAAA风景区长江采石矶的多语种文字对照材料翻译;担任科大讯飞核心技术团队骨干成员语音培训专家,组织编写了用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人工智能大学英语》四册;曾担任第四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联合国官员和全球CEO俱乐部来华访问活动等的现场口译,是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培训主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