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 静

浏览: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

联系方式:amyning2005@163.com

办公电话:0555-2315494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教学工作:先后承担过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英语泛读、英语听力、英语口译、高级英语写作、阅读实训、英语文学导论大学英语的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实践工作: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在英国剑桥大学英语系访学。

 

科研项目:

1)空间视域下格雷厄姆·斯威夫特小说的英格兰性研究,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项目,项目编号SK2015A285。主持人,在研。

2)格雷厄姆·斯威夫特小说的地方悖论研究,2014年度安徽工业大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批号QS201422。主持人,已结项。

 

教研项目:

词汇音形义循环操练与夯实基本功研究——以英语专业四级词汇为例,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省级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项目,项目编号2016jyxm0137。 参与人,在研。

 

近期发表论文(CSSCI)

1《彰显复杂性的诠释——评谷婷婷<弗吉尼亚·伍尔夫的空间政治与空间诗学>》,《文艺研究》,20173):154-160.

2<英格兰与其他故事>中的地方与英格兰性》,《外国文学》,20153):3-10.(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外国文学研究》全文转载,2015(12)58-64.)及相关译文《英格兰》,《外国文学》,2015(3):11-17.

   

专著/编著/译著/教材:

参与撰写《美国文学中上帝形象的演变》一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