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

 

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一401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毕圣海老师来我院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毕圣海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层面展开讲述,重点梳理了我们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从而铸就了我们党的百年辉煌。毕老师整场讲座生动形象、激情澎湃,让我院教师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与宝贵历史经验,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黄宇弦最后总结讲话,感谢毕圣海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同时,也为我们广大教师今后的课程思政提供了思路和素材,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对党史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引领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努力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