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

黄宇弦汇报了参加省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基本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领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分析了这一时期的历史背景,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带给我们的启示。

黄宇弦领学了习近平考察青海作出的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求大家学好历史,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黄宇弦还领学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相关内容精神。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