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副书记陈庆林、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穆静立,庄重地敬献花篮,以深深的三鞠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陈庆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吸收2021年两个批次新发展的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美玲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回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现场氛围庄严而神圣。英193班权晓冉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用真挚热忱的语言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表示会牢记这个神圣的时刻,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黄宇弦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誓词,时刻怀有国家情怀;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以身作则,发挥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做品德高尚,学业优良的好学生好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的英雄事迹。(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