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的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1月8日下午在学院教工小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2024年新年工会趣味活动。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学院新年工会趣味活动设置了跳大绳、抢凳子、飞镖、投篮、呼啦圈、乒乓球往返跑和个人跳绳等七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成绩。教职工们在活动现场全情投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整个趣味活动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比赛的氛围融洽、热烈、友好,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笑声不断。

通过新年趣味活动,教职工们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身体素质,加强了相互交流及合作。此次活动也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认同感及学院的集体凝聚力,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袁毓斌 张美玲 审核:夏玉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