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

 

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代表学院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说明,院分工会主席江俊丽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了上述报告和方案,并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和方案。

院党委书记黄宇弦最后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实现了很多多年未实现的目标,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2022年学院的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黄宇弦指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一起做好谋划,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工代会的作用,集思广益,开拓思路,进一步把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凝聚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