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

 

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01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十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通报了戴拥军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的干部任职通知,介绍了学院15周年系列活动情况。

会上,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章程》、《安徽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安徽工业大学关于全面推进院(部)教授委员会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安工大〔2016〕77号)、《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的规定和要求,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与会人员还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安徽工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关于推荐选举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

统票期间,大家观看了学院15周年系列活动剪影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最后,黄宇弦对当选的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和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一起谱写外国语学院新篇章。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