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

6月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培养祖国的未来,交流育儿经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218室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部分教职工及部分孩子参加了活动,特邀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国红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祝福所有在场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向所有在场的教职工道声“辛苦了!”,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并精心把下一代培育好,为祖国未来人才储备做贡献。大外二部教师王晓龙和外语系教师姜兆霞分别代表爸爸妈妈分享了育儿经验。他们的分享,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父爱如山,厚重!虽不能时刻陪伴,依然要不忘初心,父亲是扶孩子走出困境的有力臂膀,是孩子前进的灯塔;母爱似水,温暖!陪伴孩子点滴成长。作为高校有文化的父母,更是要能肯定孩子、发现孩子、引领孩子!给孩子读书的榜样、培养良好的习惯、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中还安排了研究生、本科生表演、孩子才艺展示、趣味问答、击鼓传花、亲子互动等节目,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父母在活动中放松,体验亲子之间的快乐和幸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取得了有效交流的效果。

撰写: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