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开展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

4月18日,阳光明媚,为丰富教职工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千古绝唱《陋室铭》而闻名天下的陋室公园,并到林海生态园踏青散步,培养大家热爱马鞍山、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情怀。

来到陋室公园,大家亲眼目睹了唐代著名文学家刘禹锡雕像和他任和州刺史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3幢9间呈品状,依山傍水,风光秀丽。面对陋室铭碑亭时,大家不约而同拍照并念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言语间的自豪与喜悦油然而生。

随后来到林海生态园,走在一条条林荫道上,观赏着一片片的桃树林、梨树林、桑椹树林等果园基地,路边的映山红养眼、月季花花香扑鼻,还有大片草坪上活跃可爱的人们。大家由衷地露出了笑脸,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本次活动有助于教师的身心放松,有助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更好地投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