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

2020年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在佳山校区教一407召开。教代会应到代表35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列席代表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卫玲主持。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及《2019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了上述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分赴各代表小组听取大家讨论发言,为大家答疑解惑。会议第三阶段,代表们就本次会议各项报告与草案进行表决投票。经过表决,各项报告及《2019年度学院绩效分配方案》顺利通过。

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做总结讲话。他从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及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教代会在促进外国语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学院二级教代会,发动老师对学院改革、建设以及利益分配的重大工作进行审议,是学校关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也是学院党政联系教职工的重要渠道。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年学院工作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将按照新的标准、新的尺度,朝新的目标、新的方向不断去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为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撰稿:马广利 杨卫玲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