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

4 月13日 下午,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在汇文楼B502室召开,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黄宇弦主持。

座谈会上,黄宇弦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从兴国必先强师、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等几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从严治党谈起、结合教师队伍建设、结合各自在从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和案例,认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是一种精神体现,每位教师都应严于律己,内外兼修,自我完善,紧跟当代知识和技术的发展步伐,做贴合社会发展的合格教育工作者。(撰稿:杨卫玲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