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8新年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

经过学院工会的精心准备,2018年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年游艺活动在学院办公区展开。在楼道大厅和各系部办公室设置的投篮、飞镖、啤酒瓶掷准、乒乓球单打、踢毽子、跳绳等6个个人项目和保龄球、颠乒乓球、掼蛋3个团体项目中,老师们热情参与,轻松活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项趣味性的游戏活动吸引着大家。参加项目较多 的老师更是异常忙碌,欢快的穿梭于各个项目比赛点,时时准备一展身手。学院党政领导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游艺活动,并现场抽奖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活动中12名同学担任了各个项目的裁判和服务。

游艺活动让大家在一年的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节日的喜庆气氛,也进一步激励学院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18的新生活。(撰稿:杨卫玲 审核:胡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