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

6月15日,校第34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秀山校区篮球场闭幕。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最终荣获乙组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队”称号。

赛前一个多月,学院篮球队队员们克服年龄偏大、伤病、小孩没人照顾等诸多困难,挤出休息时间开展集体训练,与学生队举行热身赛,不少队员在训练中受伤、生病。比赛中,队员们士气高昂,全力投入,以院长洪流为核心的主力队员挥汗如雨打满全场,有的队员带着孩子参加比赛,有的老师自发带上相机为球队比赛拍照,还有不少老师自发到赛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篮球赛的过程,充分展现了外语人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历时半个月,全校共有20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从6月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由洪流、刘金保、夏侯勤、王晓龙、夏冬星、黄宇弦、陈麦池、魏邦良等老师组成,全队上下凝心聚力,以昂扬斗志连克劲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必将激励我院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创外国语学院美好未来!(撰稿:夏侯勤 审核:胡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