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总结、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

 

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一407室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总结、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学院科研骨干及有意申报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瑞斓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戴拥军传达了1月12日学校召开的“2021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及我院2021年科研工作成果和奖励分配情况,并就我院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了部署。

历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者戴俊霞、曹瑞斓、戴拥军、祁亚平等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基金申报经验及体会,并同与会老师就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论文撰写、发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在分享成功经验和热烈讨论的氛围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撰稿:叶爱芳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