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

根据研究生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特针对性制定本学院的《自查工作计划》。

一、5月6-9日,通知研究生教学相关老师了解中期检查方式和检查内容并做好听课安排。

二、5月9--15日,老师自查并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自用)》,督导组听课并检查线上教学秩序及效果,并填写好《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他评用)》,及时送至学院研究生秘书。了解、督促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进展情况(包括开题、中期考核)。

三、5月15日-18日,通过收集督导听课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商务英语专业、翻译、公共外语),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探索线上考试模式,查找问题与不足,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四、5月18日-20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各项教学资料的归档情况。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小结、课程考试成绩、试卷等材料的归档及网上提交情况。

检查是为了梳理前期工作情况,落实后期工作,以便提高教学效果。院级督导组总结调查问卷相关信息,对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后期将形成《总结报告》,并于5月21日前提交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6日

 

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76/58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