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


为提高学生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提能,9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南201组织开展“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院赛。

比赛由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选手依次出场,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表现力、发音、流畅度等方面进行评判。参赛者演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跌宕起伏,演讲声情并茂、抑扬有度,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选手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外院学子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英语基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炎坤获得一等奖,邵一丹、廖鹏宇、许岚获得二等奖,张舒琪、岳琴、于子月、胡文欣、何小情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极大的锻炼了学生英语表达能力,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进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融,让学生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撰稿:张美玲 王程程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