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5月1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初赛在我校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同时举行。本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全校近1500名学生参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备,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工作方案。竞赛过程中学生们沉着应答,展示出最好水平。本次竞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

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促使学生夯实英语基础,扩展基本技能,全面提升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撰稿:张美玲、李玲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