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大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外国语学院院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及个人成长,引导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一616召开安工大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外国语学院朴金凤、胡蝶、陈琳、宁静、汤桂琼、刘明明等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外国语学院邀请兄弟学院的专家教授陈业斌、刘芳、江雨燕、王彦等担任院赛评委,书记黄宇弦和院长曹瑞斓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竞赛分为说课和教学创新设计两个环节。我院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讲述和丰富肢体语言,参赛教师从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以学生为导向等方面分别阐述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参赛教师各显风采,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各位专家评委就本次大赛的创新理念和核心做了详细阐释,并就在课堂教学中如何拓展创新思路、如何提炼创新教学成果等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帮助参赛选手以及全院教师进一步领会和学习教学创新大赛精神,深度融入课堂教学。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为我院教师打造了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我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马广利;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