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

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指导,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近日在全国各高校分赛点举办。我校9名同学在全国6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商学院会191班高雅奇荣获全国一等奖,商学院经191班俞永桢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英191班陈淑婷、译191班夏宇彤,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法171班胡蝶、法191班汪祎情、事191班董宇,商学院会191班袁梦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192班杨安等7人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为培养学生商务素养,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的全国性赛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全国90多所院校设立分赛点并组织学生参赛。我校共计80名本科生在佳山校区外国语学院语音室参加了该项比赛。(撰稿:徐晓寒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