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术研究机构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

2021年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11室召开了学术研究机构2020年工作总结会。学院5个学术研究机构的主任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院长曹瑞斓主持会议。

戴俊霞等5位主任分别介绍了其负责的研究机构2020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各研究中心特色纷呈: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团队重点围绕教材编写出版开展工作;语言学研究中心组织研究生开展话语分析方面的讲座;翻译研究中心出版了专著《<庄子>文学的跨文化研究》;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强化与企业合作、交流;国学双语研究中心以讲座为抓手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

曹瑞斓肯定了各研究中心取得成绩,表示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获批省级教研和科研项目共计29项的业绩与各中心在主任们带领下的努力密不可分;她建议今后进一步发挥团队优势,争取在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等方面取得突破。

各中心主任还就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

(撰写:叶爱芳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