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维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

 

本学期耳机维修时间、送修地点如下;请同学们在送修耳机时务必将自己的姓名、班级及故障情况写清,并贴在耳机上;逾期未送的同学,耳机自行处理,本学期不再另行安排时间修理耳机,望相互转告。

1.维修时间为: 1130日~124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3017:00;双休日不上班)

2.取回时间:125日~127日(具体时间同上)

3.送修地点:(秀山校区)送东教一北601;

(佳山校区)送至第一教学楼605室。

4.耳机调试:

a.时间:12341112日(具体时间同上)

b.音频:装上两节5号电池,将波段开关置于音频AF,并打开电源开关,

然后将石英手表靠近听筒(带天线一侧),如能听到“嘀哒、嘀哒……”(手表指针)声音,这说明音频是可用的,否则音频就不能使用。

c.调频:装上两节5号电池,将波段开关置于调频FM,并打开电源开关;(秀山校区)将频率调至85.1MHZ,或86.6 MHZ;(佳山校区)将频率调至86.6 MHZ;就可听到“吱…”电流声,这说明调频是可用的,否则调频就不能使用;特别提醒同学将以上两个频率挑出后一定要加已锁定,以免频率漂移,从而影响听力考试收听效果。

d.由于本次四、六级考试采用调频播音,学生在调试耳机应主要测试调频;只要调频能收到信号就可以用于考试,音频有问题不会影响考试。

 

外国语学院语言学习中心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