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数字语言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

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数字语言实验室共4座(其中2座建成于2008年,2座建成于2003年)。使用面积90平方米/座,学生位56个/座,教师主机1个/座。共投资约120万元。建成后既满足外语教学的需要,同时让学生有了自学、自练的空间。涵盖英语语言多项技能的实践训练,学生能在该实验室得到与自己的专业、英语基础及未来职业对外语的要求相适应的外语语言技能训练。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人。

数字语言实验室满足语言教学所需要的“听、说、读、写、译”等教学需求,涵盖可视教学、分组会话、示范教学、录音等教学功能;能满足学生外语课程自主学习、自主训练、自主考试模拟训练;符合各种口语考试的要求。

建设目的

*满足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视听说技能训练的要求,可供师生进行口语、笔译和语音训练;

*可作为语言实验室、模拟实训室,又适用阅览室、自习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