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二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


11月7日下午14点,大外二部在教一214召开系部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系部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教授主持。

首先,曹瑞斓带领系部老师学习了《讲义》。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内涵十分丰富。她号召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指导,把中英文版的《讲义》融入相关语言课程建设,进一步推动校本特色外语课程改革,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上,系部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

撰稿:余卉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