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二部围绕“三进”工作开展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


8月29日下午,大外二部在新学期第一天召开本学期首次系部例会,学院院长曹瑞斓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上,曹瑞斓带领系部全体教师,就暑期教育部高教司武世兴副司长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授课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通过学习武副司长的讲话内容,系部老师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曹瑞斓鼓励系部教师认真学习该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三进”教学工作对于我国人才培养的战略意义,为今后“三进”教学工作的全面落实做好准备。

系部教师积极参与此次学习研讨会活动并纷纷发表感想。刘金保副教授认为结合“三进”教学工作可以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其他老师也纷纷表达可以将“三进”教学工作与大学英语教学的课程思政相结合,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我国人才培养发展的新格局。

本次会上,系部还就校本特色的订制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经验和试点的进一步推广应用、相关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等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

撰稿:余卉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