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二部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

2020年5月28日晚,大外二部召开线上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曹瑞斓主持,二部全体教师参加。教学副院长陈琳,学院教学秘书代仁艳出席本次会议。

曹瑞斓先以一段短视频和一则短消息的内容启发系部教师对于现实版“狼来了”的思考,指出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面临的诸多问题,对每位老师而言,既是“危局”,也是“机遇”。当前,老师们须具有危机意识,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教学效果,积极开发推广新课程,从而化“危”为“机”。她号召系部老师们在这一过程中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要相互支持,特别要充分理解与支持管理人员;系部全体教师要提高工作执行力,齐心协力打造富有特色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共同助力学校未来的发展。

曹瑞斓接下来布置了期末考试工作。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大部分学生本学期暂时无法返校考试。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是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还是待返校后再安排线下考试,老师们讨论热烈,提出了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曹瑞斓、陈琳和代仁艳现场办公,当即一一回复,对当场无法答复的问题,代仁艳做了详细记录。会上陈琳提请大家注意近期教学和期末考试工作要点,表示会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并尽快答复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曹瑞斓对下学期的排课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

撰稿:王涛;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