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招生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大力领导和支持下,从3月27日开始,外国语学院启动了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招生论证工作,英语专业和学院相关部门的老师辛勤工作,并得到校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历时一个月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招生论证工作有条不紊地有效展开,首先召开了商务英语本科招生论证工作会议,成立了由11名教师组成的招生论证文本撰写工作小组,负责培养方案和招生论证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先后经过了初稿、修改和定稿三个环节,并经过学院党委会最终审核定稿,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在本次招生论证工作中,参加撰写工作的老师们克服了当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撰写初稿,并反复修改确保数据准确合乎规范。

在本次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招生论证工作中,参加论证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辛勤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迅速高效完成了论证工作,为今年的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招生做好充分准备。(撰稿人:蒯振华 审稿人: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