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启动英语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

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英语专业评估动员,会议由外语系主任陈琳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瑞斓莅临指导,全体外语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曹瑞斓从英语专业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范围和重点评估程序、时间安排以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指出,本次英语专业评估属于省级重点专业的评估,因而在各项指标上面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全院相关部门,尤其是外语系全体老师积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将评估工作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全面摸清外语系的现状,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方案,积极进行整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突出外语系的专业内涵和特色,打赢本次专业评估的攻坚战。

接着,陈琳进行了评估工作的具体布置,要求各评估小组成员,尽快查找问题,提交各个观测点的问题清单,全体老师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项评估工作,确保本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外语系英语专业发展质的飞跃。

最后,全体老师就评估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提出很多的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全力参与、全力配合,努力做好本次评估的各项工作,迎接明年初的专业评估。(撰稿:蒯振华 审核: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