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学校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申报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厅有关规定和要求,请校内各单位编制申报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因公出访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应注重提高因公临时出访团组的质量和效益,出访任务要具体,出访人员少而精,出访人员身份应与出访任务相符。

二、各单位要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本着务实、精简、高效、节约的原则,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以及“走出去”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需要,严格按照因事定人的原则,统筹安排好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申报工作。学校视工作需要可将出访计划适当调整。

三、各单位申报的因公临时出访计划应包括自组团和双跨团(详见附件)。申报内容包括出访国家、出访时间、出访天数,团组负责人、人员构成、出访任务、出访预期目标和效果、经费来源等内容。

四、严格控制参加各类双跨团组(跨地区、跨部门的出国(境)团组)的出访。各级党政干部参加双跨团组出访应按规定计入本人和本单位的出访批次进行量化管理,出访经费应纳入学校因公临时出访经费预算。参加双跨类团组出访必须要有明确的专题或专项任务。

五、2019年度教职工出国(境)参加各类学术会议、竞赛,开展合作研究,执行交流与合作任务,参加培训等,均需申报计划。(出国(境)访学研修计划根据学校教师进修计划安排执行)

六、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对报送的计划进行排序。计划经学校审批后报送省教育厅审核,由教育厅报送省外办和省财政厅。未纳入本次申报的计划,原则上不予受理。

七、请各单位将申报的2019年度因公出访计划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11月2日前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请将电子版发至419532962@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2311023

特此通知!

安徽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25

附件【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