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三三五”——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4日—5日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闪耀志愿青春”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并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自觉主动地在学习和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学雷锋活动,并在班级形成学雷锋的氛围,养成助人为乐的好习惯。

班会课上,志愿者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并表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雷锋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服务是新时代青年学子“向雷锋学习”的生动体现。未来,外国语学院的学子将继续发扬“学雷锋做先锋”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人:张庆芳、卜齐春;审稿人:施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