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


5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参加各支部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通过逐句研读的学习并现场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学习,日后会更加注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有理想信念、扎实学识、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

撰稿:刘晓慧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