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5月15日晚在教三南201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9级成功考研上岸的6名优秀学生主讲,2020级所有学生参加,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主持。

交流会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参会学生分享考研宝贵经验。主要从“选择院校”、“复习规划”、“信息搜索”、“复试准备”等四大方面进行讲解,告知学弟学妹们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在备考期间减少内耗,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鼓励大家必须要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收获好的结果。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给正在备战考研的2020级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更加了解了考研形势,坚定了考研想法,明确了考研目标,收获颇丰,为下一步的复习和备考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