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


为抢抓毕业生春季就业关键期,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安徽嘉华教育、南京天童教育等用人单位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向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用人单位和学院建立更密切联系,招收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形成多元合作机制,实现双方更好发展。

招聘会上,安徽嘉华教育人事经理杨勤通过视频宣传片向参会同学展示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地域优势等信息。天童教育江宁分校校长高茜结合自身情况从培训方案、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部分同学现场或通过线上方式向公司投递了求职简历。学院将做好招聘会后续工作,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意向达成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

撰稿:张庆芳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