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副院长戴拥军、研究生辅导员及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谈了自己就业的目标意向、目前就业准备、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考虑。陈庆林分析了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研究生就业的特点和规律,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置身于国际国内大环境中来思考自身的就业和今后个人的发展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和多元的就业思维,抓住时机,尽快实现就业目标。戴拥军肯定了大家积极就业的态度,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化就业压力为动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职业。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24365”国家就业服务平台等渠道发布的就业信息,充分利用好资源促进就业,同时警惕就业骗局和陷阱,保证安全就业。

撰稿:刘晓慧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