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


为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鼓励考研备战学子树立信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南401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庆林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多手准备,利用学校就业市场和其它渠道的招聘信息,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应聘,投入到就业当中去。陈庆林还对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作了考前动员,对大家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能力而选择考研深造表示赞许,提醒同学们考研最后阶段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做好考前合理规划,安排好作息时间、饮食、出行,坚持到底,努力考出好成绩。他还指出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考试,同学们务必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麻痹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撰稿 张庆芳 审核 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