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举措,引导学生建立文明、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方式。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1召开了学生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生活委员、寝室长参加此次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庆林对学院为落实学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开展的“同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宿舍文化系列活动作了阶段性总结,针对在学生中开展的文明安全大宣传大学习活动、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党建促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倡导文明行为主题演讲比赛、“最美寝室”宿舍美化设计大赛、等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强化文明安全观念,增强文明安全意识,持续将宿舍文明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美观和谐”的宿舍氛围,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对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的再宣传再动员,对各级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后续活动的开展。

撰稿:卜齐春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