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主题团支部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

 

为教育引导共青团员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近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安徽省“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青年是活力,是后劲,是希望,是未来。各班团支部通过视频播放、PPT讲解、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会上,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译203赵丝语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会不断地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勇于拼搏,奋斗不止,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外D212李亚鲁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守信念,要有崇高的理想,不断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热心帮助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永远跟党走,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人。”

通过此次主题支部会的学习讨论,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的使命,将牢记郑栅洁书记的要求和期望,在拼搏奋斗中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美玲 章梦璐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