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20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美玲宣读新发展和按期转正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卜齐春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周天豪、赵小平两名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党员代表从今后思想学习工作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宣誓仪式上,陈庆林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做努力学习的表率,要做工作实践的表率,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行动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立德树人和今后国家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高亢激扬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张美玲 章梦璐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