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女排在学校排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


5月21日上午,2022年“华骐环保杯”安徽工业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之女子排球比赛在秀山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女排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为分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和每球得分制。赛前每日组织队员们进行排球基本功训练,排演战术,精进技巧,积极备战。训练虽然辛苦,但是队员们都坚持不懈,从不放弃,她们互相鼓励,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场训练,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本次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各显神通,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她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她们青春的活力。双方战况激烈且比分接近,但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减少失误,不同位置完美配合衔接,减少失误打好每一球。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女排队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经验勇夺冠军。

本次排球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排姑娘们奋发向上、团结合作、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撰稿:张美玲 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