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共青团员“三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

 

10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三证”颁发仪式在本部教三南1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团委书记张美玲,新生辅导员卜齐春和全体新生团员参加仪式。

“三证”颁发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共青团员肃然起立,迎接团旗,行注目礼。2021级新生团员罗佳慧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团史团情,重温入团誓词,进行入团宣誓。豪迈雄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誓言都是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韶华的回响。学院团委副书记权晓冉做了“青春榜样”事迹交流发言,用真实的经历向大家诠释如何践行团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仪式上,陈庆林为新生团员代表颁发“三证”,佩戴团徽。他勉励新生团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作用,在大学的广阔天地中学有所成,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活动最后,全体新生团员还进行了倡议签名活动。

撰稿:张美玲 赵小平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