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协助市文化馆举办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马鞍山考察调研时有关长江生态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市民保护长江的意识,10月15日,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安徽省摄影家协会、马鞍山市文联联合举办了“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安徽沿长江五市长江生态整治成果主题摄影展,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马鞍山市文化馆协助相关活动的开展。

上午,志愿者们前往文化馆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工作,引导到场的参观人员有序入场。摄影展开幕式后,志愿者们帮助馆内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的秩序,为所有参展人员提供着温暖的志愿服务。在展览颁奖环节,志愿者们引领一批批获奖选手入场,为颁奖嘉宾呈递奖状,展示了外院学子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礼仪,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肯定。

长江展现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生命和百折不挠的气概,是中国的重要象征。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深切感受到自然的魅力与保护自然的重要性,学院志愿者们将继续付出行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长江,共建美丽诗城!(撰稿:张美玲 程信 审稿: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