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本部教一218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2020级和2019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答辩,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现场观摩答辩。

答辩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出场,结合PPT、音频、视频等方式围绕着学风班风、党团建设、评奖评优、活动风采、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班级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这一年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和创建实效。答辩代表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同学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答辩陈述后,根据各班具体情况,评委们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并且给予了建议。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答辩,最终英语193班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集中体现了学院过去一学年先进班集体创建的过程和成果,增强了外院学子的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班级建设经验的的交流分享和传承,为新生班级树立了良好榜样。(撰稿:张美玲 武帆 审稿: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