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敬老爱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

 

为奉献爱心,践行“尊老爱老,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心理工作站话剧社携手走进德善老年公寓。

活动当日同学们早早到达老年公寓,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唱响红歌,慷慨激昂的歌声在耳边回荡,老人们面带笑容,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过往故事。 为提高老人们的防诈骗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青协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防诈骗主题宣讲。话剧社的同学们也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话剧,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他们的精湛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和阵阵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谈,在交流中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倾听老人们的心里话,为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们的关爱意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长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送去温暖之风。(撰稿:张美玲 叶柔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