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PPT制作:菜鸟的入门之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


为帮助新生掌握PPT制作技能,提高表达和演示出自己想法的能力,10月17日下午,在佳山校区教一419开展了“PPT制作:菜鸟的入门之路”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组织开展,科技部副部王庆娟主讲,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王庆娟就PPT的基本操作、内容要求、排版要求和注意事项逐一展开论述,详细介绍了PPT的制作流程,对PPT的文字排版和图片布局进行示范讲解,还向大家推荐了可参考学习的PPT制作的相关网站。同时,对于即将举行的PPT大赛,王庆娟还结合自身参赛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PPT制作的理解度和认识度,为能够顺利完成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的演示文稿制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针对了即将举办的PPT大赛的现实需要,为参赛选手进行有效的赛前指导。(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