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了2021年6月举办的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为了精准了解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评估衡量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9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总结座谈会,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琳,外语系主任马广利,2019级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卢祺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写作、听写、听力理解、完形填空、语法及词汇、阅读理解这六种考试题型的复习方法、参考书目、答题技巧、考试时间分配、重点失分题型进行了分析总结,以及自身的学习状况、备考情况和教师教学方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需求。其间,陈琳、马广利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及时做了解答。会议指出,举办英语专业考试师生座谈会是我院英语教学工作的特色做法,以便及时评估英语专业教学方法和学生学习效果两者之间的匹配度,为进一步调整提高我院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提供重要参考,对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学生的专业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座谈会收获斐然,通过师生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及时掌握了英语教学和学生需求之间的差异,学院将及时整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查漏补缺及时调整改进,争取在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卢祺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