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写作比赛安徽工业大学校赛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

2021年9月25日上午9点,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写作比赛安徽工业大学校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设置了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两个分赛场,分别位于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外国语学院语音室和秀山校区逸夫楼计算机学院机房。

“外研社•国才杯”写作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为大学生打造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平台。

此次比赛依托“外研社”官网在线完成,同时又有监考人员现场监考,真正做到了方便、快速、公平、公正。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语言应用能力以及表达能力,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撰稿:张美玲 张倩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