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

金秋送爽迎来客,丹桂飘香聚萌新。

9月15日,安徽工业大学2021级新生如期开学,为确保每位新生安全入校、顺利报到,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组先后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制定落实方案,年级辅导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员、迎新志愿者们分工有序,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晨6点,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就来到佳山校区学院报到点,做好准备工作,按时接待新生报到。学院领导也在各时段到报到现场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天气虽然比较炎热,报到点工作人员用周到的服务、真诚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他们在初入校园时就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下午4点,学院领导、系主任、年级辅导员走进2021级新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畅聊学生家乡,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所需,勉励学生尽早适应学校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本次迎新活动新生真切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美玲 赵小平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