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1日下午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学带领全体2020级学生共同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擦拭桌椅、柜子、窗户等,并将物品摆放整齐,同时开窗通风,保持新生宿舍的空气清新,打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寝室里面的灰尘、垃圾荡然无存,寝室地面变得干净整洁,寝室焕然一新。最后,同学们将宿舍空调、风扇、桌椅、门窗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门上粘贴新生名单。

本次宿舍清扫活动是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党员同学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学生党员将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志愿者活动,切实做到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撰稿:张美玲 张文文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