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王先柱重点围绕九个“深刻领会”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安徽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调研时对我校提出的要求,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引学院党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王先柱还从学校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聘、个人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黄宇弦代表学院对王先柱到学院的宣讲、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